少了一个app
我起床的时候,发现我手机里少了一个app。
在那个文件夹的右下角,我只看到了一个空缺,我知道那里本来应该有一个app,但那里没有。那个空缺像一个窟窿,让我难受得喘不过气来。
我清楚地记得我没有删任何app,我是多么舍不得它们,每一个我下载过的app都完好无损地留在我的手机上,整整齐齐地摆放在文件夹里。我怎么会忍心删了其中的某一个呢。不行,实在太可怕了。
我开始努力在脑海里回想少了的那个app到底是什么,但我想不起来。我的鼻子一酸,我以为我是那么地珍惜它们,但现在我连它们中丢了哪一个都不知道,我想,我不是一个合格的手机使用者。
我开始小声地啜泣起来。我曾经是那么地热爱它们,我用它们中的某一个自拍,用它们修图,用它们和别人聊天,而现在,我居然连它们的名字都记不住,我对不起它们。
我的脑海突然里蹦出了一个可怕的念头:
自杀!
因为我对它的漠不关心,它选择了自杀!我捂着脸痛哭起来。
不,我是那么地爱着它们,爱着每一个app。我从应用商店里把它们下载下来的时候,我就暗暗发誓,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它们,给它们想要的一切,我每天都要检查手机,确认所有的app都安居乐业,安全无虞。但是现在我知道我犯下了一个可怕的疏漏,而这个疏漏害死了我的app。
我哭的几乎不能自已,天哪,我居然,杀了一个app。
我想,我需要谢罪。
我推开窗,跳了下去。